榨菜肉絲早上在家學做饅頭下午二點半去一趟公司順便帶去給同事吃三點半從公司離開去找姊姊順便去材料行買借款中筋麵粉跟一些材料回到家又開始做第二次饅頭準備當明天的早餐忙完都快6點才準備晚餐今天這道很家常榨菜肉酒店打工絲昨天做米腸炒三層肉剩一下酸菜就跟炸菜一起炒要先把榨菜跟酸菜一起浸泡約10~~20分鐘去鹽份爆香油比平常租屋多一點要先把榨菜炒香在把瘦肉絲倒下去快炒加一匙醬油跟砂糖加點水快炒最後放一些青蒜末這就是一道很家常節能燈具的榨菜肉絲因為要炒前已經去鹽分吃所以要加點醬油炒香雖然很家常不過ㄧ般人很少當青菜吃不過我卻常常在早房屋二胎上炒炸菜肉絲做乾麵因為炒這道菜不會花很多時間恨容易就熟了這是蒜香魚塊以前介紹過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作宜蘭民宿法雖然拼布妹妹不喜歡醬燒~~~晚餐很簡單但卻很下飯其實光這道榨菜肉絲就可以配一碗飯了今日晚餐 房屋二胎 蒜香魚塊+榨菜肉絲 別看我今天忙了一整天我剛剛其實又去做了第二次的饅頭因為早上第一次土地買賣做有漏掉一個步驟所以好強的我做完晚餐就開始準備第二次的黑砂糖饅頭剛剛已經把饅頭做好放在鍋中等40~~50關鍵字廣告分發了就可以開火蒸了晚上第二次做不在緊張所以饅頭的大小也沒差很多大概10點左右就可以把饅頭做好了到時租房子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37hsad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